診療項目
皮膚腫瘤及痣切除手術
多數人的皮膚上難免會出現增生的腫瘤,其中最常見的良性皮膚腫瘤是粉瘤及痣,它們可能會造成些許不適,或只有外觀上的影響,基於諸多原因,有些人希望把這些良性腫瘤去除,其中最有效且恢復最快的方法即為手術切除。
麻醉方法
在門診施行腫瘤切除手術,原則上皆是此用局部麻醉,因此手術後即可離開,不需要留院觀察。
手術方式
經過局部麻醉後,會使用刀或剪將腫瘤切除,接著用縫線縫合,依照部位及腫瘤大小,7-14天後可以拆線。
病理檢查
所有健保給付的手術,切除下來的腫瘤會送病理檢查,大約一星期左右可以得知檢查結果,如需診斷證明,可以在拆線當天開立。然而如痣或黃斑瘤等因為美觀問題所施行的自費手術,如需病理檢查則須另外付費。
注意事項
1.術後前幾天可能會有疼痛、滲血、瘀青等情形,之後會日漸改善。
2.為避免傷口感染,應避免流汗,避免傷口碰水,如需洗澡,可以使用防水貼。
3.門診當日無法馬上執行手術,需另外安排手術時間。
診所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68號
service@skinist.com.tw
診所地圖
標籤雲
皮膚病 乾癬紫外線 照射 雷射除毛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飛梭雷射
雷射除痣 除斑 凍甲根除手術 指甲矯正
病毒疣撲類惡(Bleomycin)注射
蠕形蟎蟲檢測 皮膚腫瘤切除手術
Copyright © 2021 張啓杉皮膚科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