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為什麼用亞歷山大雷射?
市面上除毛雷射機種繁多,有使用銣雅各雷射塗上碳粉除毛,也有人使用脈衝光雷射除毛,一般來說,目前除毛效率最好與疼痛程度最輕的是亞歷山大雷射(Long-pulse Alexandrite Laser, 又譯「紫翠玉雷射」)與二極體雷射(Diode Laser)。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的優點
1.可以達到長期除毛的效果。
2.除毛的速度快,可在短時間內除去大面積的毛髮。
3.附加冷卻系統可將疼痛感及熱傷害降至最低。
4.選擇性的破壞毛囊組織,不會造成疤痕。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除毛的原理
利用毛囊中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的特性,選擇性的破壞毛囊,卻不傷害表皮,處於成長期的毛髮,毛囊中含有最多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的能量,將之轉換成熱能,而破壞毛囊使毛囊萎縮以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除毛所需的時間及次數
與毛髮本身的生長週期有關,雷射除毛整個療程需經過3至6次的治療,每次間隔4-6週,完成療程後可持續效果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再度長出的毛髮較原來的毛髮細小、顏色較淺、密度也較稀疏。
那些部位最適合雷射除毛
手毛、腳毛、鬍鬚、腋毛、胸毛、一字眉、耳毛、比基尼邊緣毛髮等等。
雷射除毛前注意事項
1.接受雷射治療前五天將毛髮刮除乾淨。
2.雷射除毛前不可拔毛。
3.皮膚過敏或曬黑及曬傷的皮膚不可接受治療。
4.半年內不可服用光敏感藥劑。
5.孕婦、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的人不宜接受除毛。
雷射除毛術後須知
1.治療後可能產生輕微紅腫、敏感及灼熱的感覺,幾天內會消退。
2.治療後可能發生色素沉著現象,三至六個月內會自行消退。
3.治療後使用溫和的清潔用品,避免用力擦洗,清潔後使用清爽的保濕。
4.治療3個月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無刺激之物理性防曬乳液(SPF20以上)。
5.治療6週後請務必返診,接受再一次的治療。
診所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68號
service@skinist.com.tw
診所地圖
標籤雲
皮膚病 乾癬紫外線 照射 雷射除毛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飛梭雷射
雷射除痣 除斑 凍甲根除手術 指甲矯正
病毒疣撲類惡(Bleomycin)注射
蠕形蟎蟲檢測 皮膚腫瘤切除手術
Copyright © 2021 張啓杉皮膚科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