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儀器
二氧化碳飛梭雷射 (Lutronic eCO2)
二氧化碳雷射具有多方面的用途,它可以用來去除皮膚表面的腫瘤,例如痣或是汗管瘤,改善凸出的疤痕,也可以多次治療讓凹陷性的疤痕慢慢的變平。
傳統二氧化碳雷射的大光束,由於能量集中,雖然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但是造成的熱傷害也較明顯,容易產生疤痕和色素沉澱的副作用。
新一代的二氧化碳飛梭雷射,可以將原本的光束切割成很多細小的單位,最小的光束直徑只有120 um,因為光束小熱傷害相對較低,在治療後在一個星期內就可以恢復,比起傳統的二氧化碳雷射,恢復期短很多,副作用也減少很多。
改善疤痕組織,改善痘疤,減少毛孔粗大的現象,並且具有拉提皮膚的效果。
用途
改善疤痕組織,改善痘疤,減少毛孔粗大的現象,並且具有拉提皮膚的效果。
治療過程
先在患處塗完局部麻醉劑,三十分鐘後可以開始治療,治療部位會有細小的結痂,一個星期後正常脫落。
術後照顧
二氧化碳飛梭雷射治療後,並不需要特別的照顧,避免太刺激的清潔劑,暫停使用去角質產品,若是皮膚覺得乾燥,可以在乾燥的區域使用保濕產品即可。
診所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68號
service@skinist.com.tw
診所地圖
標籤雲
皮膚病 乾癬紫外線 照射 雷射除毛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飛梭雷射
雷射除痣 除斑 凍甲根除手術 指甲矯正
病毒疣撲類惡(Bleomycin)注射
蠕形蟎蟲檢測 皮膚腫瘤切除手術
Copyright © 2021 張啓杉皮膚科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