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簡介最新活動診療項目專業儀器美麗小秘訣門診時間
張啟杉皮膚科診所,專業處理每一吋肌膚。
長脈衝亞歷山大雷射
銣雅各雷射
鉺雅各雷射
 
皮膚科門診預約與皮膚相關問題詢問
我們為您處理:癬,疣,疥瘡,溼疹,汗斑,黑斑,疤痕,脫髮,雞眼,性病,皮蛇,凍甲,青春痘,尿布疹,灰指甲,香港腳,蕁麻疹,過敏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皮膚切片檢查紫外線照射治療,亞麗山大雷射除毛,雷射點痣除斑,凍甲根除手術,脈衝光回春術,肉毒桿菌注射,玻尿酸注射除皺,雷射拉皮術,醫學美容療程
  首頁 > 專業儀器 > 銣雅各雷射
 
  【特性】
銣雅各雷射具有532nm及1064nm兩種波長,532nm可以去除皮膚淺層色素斑,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去除紅色刺青的波長,1064nm治療可以去除真皮層色素斑。



【適應症】
淺層色素斑(使用532nm波長):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
真皮層色素(使用1064nm波長):太田母斑、顴骨母斑、刺青、紋眉、眼線。
淨膚及柔膚雷射(黑臉娃娃及白瓷娃娃雷射):縮小毛孔及美白效果。
(1) 使用532nm治療後,皮膚會產生黑色小結痂,約在一星期後結痂會自行脫落,與一般創傷相同,有些人在結痂脫落後產生色素沉澱現象,數週到數月後會自行消退。
(2) 1064nm治療是利用雷射光將真皮層的色素震碎,之後皮膚的白血球會將色素碎片吞噬,然而有些色素並非可以一次全部震碎,所以刺青或顴股母斑經常需要多次治療,這種治療也可能產生色素沉澱現象,數週到數月後會自行消退。

※ 請問傷口可以曬太陽嗎?

不需要將雷射的傷口想得太複雜,雷射的傷口和一般擦傷並無不同,陽光可能會使傷口較晚癒合,較容易發生色素沉澱情形,不過色素沉澱終會退去,只要盡量避開陽光及做好防曬即可,一般人很難做到完全不接觸陽光。
 


[診療項目]
常見皮膚病常見紫外線照射治療亞歷山大雷射除毛CO2光顏美膚飛梭雷射雷射點痣除斑凍甲根除術肉毒桿菌注射

[網站目錄]
首頁醫師簡介最新活動診療項目專業儀器美麗小秘訣收費標準門診時間
張啟杉皮膚科診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 Coobi Digital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