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儀器
銣雅各雷射
特性
銣雅各雷射具有532nm及1064nm兩種波長,532nm可以去除皮膚淺層色素斑,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去除紅色刺青的波長,1064nm治療可以去除真皮層色素斑。
適應症
淺層色素斑(使用532nm波長):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
真皮層色素(使用1064nm波長):太田母斑、顴骨母斑、刺青、紋眉、眼線。
淨膚及柔膚雷射(黑臉娃娃及白瓷娃娃雷射):縮小毛孔及美白效果。
光纖美白:可以大範圍治療。
微血管擴張:去除臉部細小微血管及青春痘留下來的紅色斑塊。
注意事項:
1.使用532nm治療後,皮膚會產生黑色小結痂,約在一星期後結痂會自行脫落,與一般創傷相同,有些人在結痂脫落後產生色素沉澱現象,數週到數月後會自行消退。
2.1064nm治療是利用雷射光將真皮層的色素震碎,之後皮膚的白血球會將色素碎片吞噬,然而有些色素並非可以一次全部震碎,所以刺青或顴股母斑經常需要多次治療,這種治療也可能產生色素沉澱現象,數週到數月後會自行消退。
※ 請問傷口可以曬太陽嗎?
不需要將雷射的傷口想得太複雜,雷射的傷口和一般擦傷並無不同,陽光可能會使傷口較晚癒合,較容易發生色素沉澱情形,不過色素沉澱終會退去,只要盡量避開陽光及做好防曬即可,一般人很難做到完全不接觸陽光。
診所資訊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68號
service@skinist.com.tw
診所地圖
標籤雲
皮膚病 乾癬紫外線 照射 雷射除毛
醫學美容 肉毒桿菌 飛梭雷射
雷射除痣 除斑 凍甲根除手術 指甲矯正
病毒疣撲類惡(Bleomycin)注射
蠕形蟎蟲檢測 皮膚腫瘤切除手術
Copyright © 2021 張啓杉皮膚科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